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村姑的博客

山水清泉峡谷间 野风婀娜诉情缘 村魂墨舞一池香 姑箫凝绕醉千年

 
 
 

日志

 
 

心跳的指引,念不尽【村姑原创】  

2013-05-17 19:03:10|  分类: 情感情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跳的指引,念不尽

                                ——写给母亲

文/山野村姑

题记:血脉的温润,心跳的指引,给了我生命的灿烂。沿着五月的芳菲,我只想抱着感恩不撒手。。。

 

又可以沿着这绿色的温润

拨开岁月的覆盖

凝视您布满暖意的眉睫

 

潋滟的康乃馨 星星点点

带着叙事的笑容

点醒回忆的翅膀

 

我的童年

在哥哥、姐姐驻扎之后

没有他们了解母亲的劳顿与凄惶 

我却更多的感受到

年轻的母亲与冰冷的河水赴约后

用身体给我捂热的暖屋

刻着爱意的呼唤

擎起 我的童真

在我飞翔的时候

深知 身后顾盼

触动心灵的成长

 

回眸的瞬间

晨光映照着满园瓜果菜蔬的芬芳

渗透

四世同堂 丛生的血脉

亲情的白发

缔结

无言的爱 浑然天地间

 

时光不停留

如此深厚的恩情

在这个季节我只想打开感恩的心扉

对母亲说

我爱您!

恰似燕儿念慈恋故 

百转千回

 2013年5月12日

 
  评论这张
 
阅读(1085)| 评论(7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