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村姑的博客

山水清泉峡谷间 野风婀娜诉情缘 村魂墨舞一池香 姑箫凝绕醉千年

 
 
 

日志

 
 

秋叶如花,我亦微笑不老【村姑原创】  

2013-11-01 06:00:08|  分类: 情感情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叶如花,我亦微笑不老

                                文/山野村姑

轻叩记忆的门扉,让我的诗意兑现与你前世的相约和承诺。

只因时光无恙,流年沉香,我亦微笑倾听年轮呼吸。

感谢生命中蓄满爱的光泽,让灵魂没有遗忘那不退色的秋卷。

 

依稀,秋叶如花,只想采摘一枚,躺进你怜惜的掌心,款款相随----

近在咫尺的清明平淡,错位,远在前世的尘缘知音。

不是每个相知的人都有情相惜,不是每个相惜的人都有爱之眷念。

 

一场秋雨,淋漓气息的薄凉,弄潮搁浅的情愫。

轻盈着季节变换的秋之袂,浸润芳香,摇曳冷暖相知的讯息,真好。

经历让灵魂沉淀,惜福的心才能日渐丰盈和醇厚。

 

风用无色改变了风景,落了翅膀的叶子找回路上的风景,安然于恬静。

得与失之间,或许无须辩驳虚与实,深藏着的永恒,用笑回应所思。

走出想象,走进现实,日子自然真实写意。

 

人来世一遭不易,只有心存感恩才会惜缘惜情,才能领受心中最美的风景,陶醉其中。

然,世态炎凉,沧桑变幻,我们终是要用劳顿的辛酸换取幸福的人。

过错,错过都因人在旅途,用微笑和理智去释疑我们的纠结和困惑,只要问心无愧,你会发现所有的皱纹并不都是面目可憎,只是岁月的点缀。

 

心之所为,无论秋水忘川或望穿秋水,都只是转个身。

记得看过一句“心透彻了,人便是水的一部分”。温婉的意境,宁静而纯粹,淡定而温柔。

我顺其自然,萃取现实的真切,微笑不老。

  评论这张
 
阅读(1303)| 评论(8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