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村姑的博客

山水清泉峡谷间 野风婀娜诉情缘 村魂墨舞一池香 姑箫凝绕醉千年

 
 
 

日志

 
 

【龙魂文学大赛征文】龙魂【村姑原创】  

2012-07-21 19:22:06|  分类: 情感情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魂

                                文/山野村姑

长江,黄河,历史阙歌,流淌着中华不朽的魂魄。

伟岸,从历史的肩头走来,一颗博大的心,从遍体鳞伤的无限山河中,崛起呐喊的思想,自始至终都保持着龙的品格。

雨花台,信仰的玺章,庄严的生命,唤醒东升西去的太阳,掌心的里捏着的霍霍锋芒,给意志罩上灵魂的光环。

 

依着月光,向历史的山巅回望,啼血的歌喉,重叠渴望,驱散淡淡的雾霭,唤醒昏沉沉的山河。

萧瑟的广袤中,根始终在黑暗中摸索前行,用彩虹摇来的骨魂,写下生命的精彩,焕然那吞噬一切的时光。

岁月淹没不了的绝色音韵,龙魂依然在耳边流淌,延年长流千载的精致。

 

梦想的乾坤大志,被穿着人性化外衣的--诡秘操纵者,在风风雨雨的飘摇中化意为一支伤痕累累的歌。

回首望望身后曾跌荡的烟尘,大地,向苍空诉说愤慨——潜于颅中的腐朽思想——用吸血的嘴说着真理。

沉默,沿着欲望的嘴唇,唱亮亘古的寂静,向上慢溯,抵达一条河的源头,尊严,竟高悬在挂露的心尖上。

 

灵魂追寻未来,生命的本质就是在继往开来的传承里汲取先哲们灵魂的精华。

曾经血腥的日子,在龙的血脉里,从一线缥缈,到一派浩瀚,直至把心灵深处不屈的灯盏剔亮。

劳动者几千年不朽的思想,几千年轰轰烈烈的弘扬,皆是龙魂的精髓,浩然于崇高。



  评论这张
 
阅读(936)| 评论(1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