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村姑的博客

山水清泉峡谷间 野风婀娜诉情缘 村魂墨舞一池香 姑箫凝绕醉千年

 
 
 

日志

 
 

印记【村姑原创】  

2012-01-15 14:04:10|  分类: 情感情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印 记

文/山野村姑 

 

帖贺1月14“汉魏网杯”网络文学作品奖、优秀版主颁奖大会圆满成功!

年轮,在这一刻有了新迹,你的身影,她的身影,你的祝福, 我的祝福,在这一刻相聚。岁月,在这一刻有了期盼,你的快乐,我的笑语

她的梦想,在这一刻有了翅膀,汉魏之上,博园之内,有你有我有她....

【初识】
 
那日,窗外,雨声悠扬,随意网游,遇你—汉魏网。于是,我把我意念的文字放逐到你我相遇的时光里。

翩然写成【浓郁许都,微笑成韵】,推送到这块土地。只因,我只是偶遇站立在你拈花而过的路旁,

把祝福,微笑捻成片片文字送抵你的网标。我不知你是否能感觉得到,风中弥撒着摇摇不息张望。

 

文字在起落中没有距离,友谊被汉魏网情填满,幸福盈继。

当得知获得诗歌一等奖时,我的眼神不再迷离,在相同方向里找到自己。

我的企盼映着我的文字在汉魏网版中盛开。
 
【相聚】
 
从没想过自己会随你来到演绎着三国文化的园博园,相聚的气息随着汉魏文化奔流不息。

那些留影,开心的,懵懂的,浑浊的,清晰地,坚定地,明朗的,永久相望的。。。

你懂,我懂,大家都懂。

汉魏网,看似平静不起波澜的河底是奔流不息的继续。
 
CEO的明朗更是镌刻成了自信的回忆,融化了尘世的厚积。

温暖了冰冷的天空,丰富了季节的内容。
 
【印记】
 
你把心敞开,我把心敞开,聆听到的是第二届“汉魏网杯”网络文学作品奖、优秀版主颁奖的呼吸。

随着掌声起落,我们用温情去交流沟通。

封闭的唇间有了酒的气息,感受到的是这个世界的自然网情的传递。
 
汉魏网重视文化,用温情来推动文学书画的流动。

汉魏网让许都文化升华,升华后才有更多这样面对面的对话。

骑友的风采也被温润钙化,但依旧彩旗飘飘洒洒。
 
 
【期许】
 
冬天的狂冷风刮,掩盖不住汉魏网人心底的热情。

传帖速度之快,可见激动的心情按捺不住。

天空的落雪,仅仅是天气的多变,不变的承诺是汉魏人的情义。
 
2012《汉魏网》会因为你我的到来而变得更加灿烂多彩、美丽迷人!

让我们相逢在《汉魏网》,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属于你我的网络平台!

期许《汉魏网》有更多的精彩!

 

首发于【汉魏网】http://www.hanw.cc/read.php?tid=39371

  评论这张
 
阅读(48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