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村姑的博客

山水清泉峡谷间 野风婀娜诉情缘 村魂墨舞一池香 姑箫凝绕醉千年

 
 
 

日志

 
 

【同题】那些今生无法放弃的【村姑原创】  

2011-10-14 07:15:41|  分类: 情感情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些今生无法放弃的

         文/村姑

在秋日的凉风里,一朵盛开的夜玫瑰。纯净且妖娆···

 

晚秋静谧的夜晚,我沿着水边折射的月光攀爬,灵魂随空灵的音符游走。阡陌红尘,盈盈秋水,跌落一地清冷。心之微澜,在水面被风折皱,露珠吻过我的脖子,盈盈清韵落在唇边,我能听到一种无言的呼喊就在我的胸口旋转,绽开,如花一瓣。心就这样乱了方向。

关于秋天,总是有太多的思绪纷飞···在迂回的纠结中,拿得起,奈何放不下,缠绵向远了去···我不知道天涯两端的距离在一望中会不会很近,我只知道在从未曾消融的视线上一直有你从未曾磨灭的伫立。单曲循环,旋律舒缓,在丝音竹乐中品味你我的点滴。一些心事,一些笑语,几多欣喜,几多惆怅,还有潜在回忆里的那些今生无法放弃的。

我曾沿着云朵行走,遇见了第一缕晨曦中的你,那感觉从未有过的温存却懵然了我的思索,我只感到我的身体开始飘旋,云彩就在脚下。一朵芬芳,圈住了春夏秋冬的深情。一纸清浅,牵住了一角温情的相逢。

任凭风中那抹盈香把长发弥散

一种自然降临的欢愉

掬在手心,温意传遍,

干燥的唇就此湿然

沿着流光我的目光轻轻追寻

那是一处幽然开阔的地方

我看到了欢然舞动的鱼儿

触摸到了鱼儿游动时的心跳

听到了鱼儿和水花碰撞盛开时的喘息

那是一个圣洁的传奇,

萦绕的回忆就在这一刻魂散。

今夜,心灵深处那根心弦,在这弯秋月下,在这样的季节,很想再为你点亮一盏心灯,在黑色的雾里盛开,凝重成最美丽的等待。午夜,娇柔旖旎,在多情的思绪里,绽放着藏匿在灵魂深处的热烈与向往,在这个深秋的夜里摇曳着曲高和寡的寂寞与孤独。仰望苍穹,一个孤傲的灵魂在夜色中飞舞,轻轻摘一朵,夹进深秋的叹息,当花落寂然时,那些今生无法放弃的记忆却是暗香盈袖。

安静吧,我的心,在梦境的朦胧小路上,等待一个美丽的结局。

伊人 - .

 
  评论这张
 
阅读(1576)| 评论(1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