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村姑的博客

山水清泉峡谷间 野风婀娜诉情缘 村魂墨舞一池香 姑箫凝绕醉千年

 
 
 

日志

 
 

【同题】倾情八月(村姑心语)  

2011-09-01 18:20:13|  分类: 心语心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倾情八月

                 文/村姑

女儿

你是我眼睑里跳跃的小精灵

是一阕充满活力的词

阳光的唇吻过你的娇嫩

思绪在翘望里生根 发芽

倾情八月,揽你入怀

 

 扬起头

让暖暖的阳光进驻你的脉搏

连同笑容一起染成干净的蓝

一圈年轮就是一个阶梯

又一个八月

万花丛中 你已亭亭

 

远处的山,青绿着

你那如瀑的长发, 缀满了花香

看着你,看着我的希望

那12朵浅浅的笑涡,含着阳光雨露

你知道

你的目标和去向

 

一个转身

12支蜡烛吹灭 你已住校读书

从童年到少年 从稚嫩到独立

我以疼爱的目光 把这一切读出来

孩子,别怕

妈妈相信  你的坚强会适应新的学年

 

你长大了

以植物蔓延的势头,跑出了我的视线

用你年轻的心 盛满朝阳

你独立的思想与快乐 

学着把绿色收进眼里

学会了接受爱和付出爱

 

我知道

一些风雨 你要独自体会

才能成熟

所以 我希望你学会做心灵的强者

我会一直站在你的身边

带着鼓励的目光  含着希冀的眼神

挂满爱的笑容。。。

 

谢谢雪儿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1377)| 评论(1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