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村姑的博客

山水清泉峡谷间 野风婀娜诉情缘 村魂墨舞一池香 姑箫凝绕醉千年

 
 
 

日志

 
 

相知如镜【村姑音画】  

2008-10-24 08:48:48|  分类: 图文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知如镜

资源:网络

编制:山野村姑 

 

 

 

 

 

听到那清透悠远的水滴声了吗?是谁在这纷繁复杂的尘世里寻觅着

澄澈而无污的灵魂,令你不得不驻足;是谁的兰指在这绝美的夜里为你弹
奏着亘古的旋律,令你陷入相知的梦中。

 

 

那一夜,你来过,仿佛前世里许诺过的约定,你的笑容如天边血红的

彩霞飘飘摇摇地熨贴我,那一瞬间,我无歌的咽喉有了初春的感伤,那些
淡漠而从容的忧戚,竟然不离不弃;那一刻,我想起了伯牙子期的相知如
镜,便也有了“伯牙断弦绝音以明志,子期长眠黄泉当解意”的感悟……

 

 

总是幻想着在一个细雨霏霏的日子,撑一把月白的油纸伞,扣响你古
铜色的门环,宛如一个轻灵幽雅的古典美人,轻舞霓裳,暗香盈袖,如烟
如雾,那时候你是否会看到雨雾从足间到心底悄悄蔓延的疼痛? 

 

总是会将自己慢慢地沉静下来,静静地品位相处的点点滴滴,还有只
言片语,一种感动总是慢慢地漂浮出来,宛如我卡布奇诺杯中渐溢的香浓
氤氲在我的周围,弥久沉香的悠远不过如此!相知是种何样的滋味?是未
有相守时的丝丝牵挂还是倾心畅谈时的畅然?是文字与心灵的纠缠还是相
互慰籍时的宽容与懂得?

 

只记得那日,我对你说:只要一直在,一切又何妨?         

    一汪春水萦绕时分,一叶孤舟却在远行,凤凰台上寂寞的身影里,一
双痴目在屡屡回眸,扑捉那邂逅心动的余光,琴音袅袅中,我又闻到了彼
岸的花开,花开的瞬间,我听见花蕊欢快轻舞的声音,花开的瞬间,我看
见你微笑着,向我走来……
 

  评论这张
 
阅读(1514)|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