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村姑的博客

山水清泉峡谷间 野风婀娜诉情缘 村魂墨舞一池香 姑箫凝绕醉千年

 
 
 

日志

 
 

【原创】音符,在指尖跳舞. . .   

2008-07-26 16:51:36|  分类: 村姑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音符,在指尖跳舞. . .

山野村姑 

雨季的雨已经连着下了几天,休养躺在床上,听着窗外淅沥淅沥的雨声,自言自语,编写着诸多的独白。。。。。。

今天雨停了。静静的站在阳台上,手扶着窗台,看着窗外慢慢升起的阳光,我闭上了眼,任由晨光射在我的脸上,亲吻着我的脸颊.雨后的阳光很明丽,很清新,直抵心灵深处,触摸着我心底最柔软的那根琴弦。想起蝶梦里的狂欢,我的心情也犹如蝶儿般翻转着,欢畅着,飞跃着。我的文字在指尖下跳舞。

                                      

  让文字在指尖中跳舞!让我的心充满阳光的气息,让我的笑颜回到快乐的空间!让昔日的叹气换成深呼吸,让紧缩的眉舒展,让我的镇静,我的坦然,我的细腻,回到我的心尖,回到我的指尖,让我用多彩的颜色填补我的世界,让文字在指尖跳舞!

  我知道内心有许多的遗憾和缺陷,心底有许多的压力没能缓解。日也有升与落的时候,给自己一份从容与不迫,给自己一份宁静与享受。让雨后的阳光留在的记忆力!让心放出快乐的乐章,让文字在我指尖舞蹈!

  许多的事情已经压在心上,不能在雨后的风里轻轻的飘,心中的彩虹,心底的宁静,只能自己去释放,去欣赏,我们只是平凡人,不可能拥有完美与经典,心情是外界任何力量改变不了的!只有自己安排!阳光在哪里?在心里,在我此刻跳动的指尖里!  

  象蝶儿一样,试着和阳光跳舞!用自己感悟的理由说服自己,让心儿解压,让心儿休息,也许会发现经历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这是生命中的片段。。。。。。

                           

  生命中的诸多的感悟,诸多的味道,就决定让文字在指尖跳舞,用我笨拙打字方式,倾诉着独白,流淌着我心的语言。。。。。。

  想那阳光和煦的日子,在那长满嫩叶的树荫下,流水潺潺,清风拂面,翠柳黄鹂鸣,莺歌伴泉声。溪边幽兰吐香,林中山花烂漫,崖上杜鹃怒放。我们的心灿若鲜花怒放。

  想象着漫步海边,柔软的沙滩亲吻着双脚,天蓝蓝,海蓝蓝,白云悠悠的飘,平静的海面,与我们的心儿融为一体。仿佛回应着一份感动,回应着一份心灵的快乐!

  光阴荏苒,时间很快就会在指间溜走。我们不再年轻,不再可爱,不再欢呼雀跃,但可以感受我们日趋成熟的韵味,平和的心态,有些东西,唯有沉淀,才成精华!

    化蝶自由的飞,我的梦想在经过岁月的沉淀和雨季的吹打后,已经平静下来,我明白,许多的事情放开了,就轻松了,一个人的人生是要去经历好多东西的,包括快乐,痛苦,忍耐,包括放弃,收获。。。。。。

                                  

心中有了太阳,自己的天空就会晴朗。用一份感恩的心去嗅阳光的味道,不要让带给你快乐的人失望,阳光在指尖跳舞!给心灵沐浴,让蝶儿飞扬, 文字流淌的音符,在指尖上跳跃。。。。。。

  阳光总是代表着欢快悦耳的主旋律与变奏曲,阳光总是令我们自豪与欣慰。让雨后的阳光洗刷我心,重塑我乐观、豁达、心胸宽阔的人生。

       让快乐的音符在指尖轻舞飞扬!

 

  评论这张
 
阅读(1355)| 评论(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