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村姑的博客

山水清泉峡谷间 野风婀娜诉情缘 村魂墨舞一池香 姑箫凝绕醉千年

 
 
 

日志

 
 

多情的季节[原 图文音画]  

2008-04-01 23:15:10|  分类: 图文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情的季节

山野村姑

 

总喜欢用文字叙写

相知的奇妙

用我深情的眼睛

在灿烂迷人的夜空

寻找你明亮的双眸

在寂寥如夜的期待里

盛开着思念的花

这思念的花

在默默的绽放

 

 

每当风儿轻轻吹来

我都特别希望

希望我是那

情意绵绵的花瓣

摇曳着甜美的笑

摇曳着沁人的温情

萦绕在你的身旁

同样你说

在你蓝天一样纯澈的心里

也开满着思念的花

每天

用牵挂掀翻着新的一页

思念而炙热的心

都被思念的文字填满

夜深人静的时候

心总会被思念恣意撕扯

无法摆脱

只好用心品读

你文字中抒写的夜思

宛如 

回味一个爱恋的季节

也许  雨会不速而来

打湿我对你的虔诚和期盼

也许  阴郁的风

会吹散我对你无言眷念

但思念的花

会用真爱送去次次的问候

来慰藉你抑郁的心

请在风起的时候

捧出珍藏的百合花吧

因为

在你梦的花园

在思念的另一头

有一份牵挂在祝福你

 

 

  文编:山野村姑 

 

 

 

 

  评论这张
 
阅读(1399)|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