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村姑的博客

山水清泉峡谷间 野风婀娜诉情缘 村魂墨舞一池香 姑箫凝绕醉千年

 
 
 

日志

 
 

夜心沉醉【村姑音画】  

2008-12-07 20:56:34|  分类: 图文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心沉醉

资源:网络

编制/ 山野村姑

  

题记: 夜的寂静,是那么的自然,是那么的飘渺,忘却一切的杂念,闭上眼睛,倾听柔柔之音······

 

 

     音乐触及着我的神经,安抚我的心绪,在着寒冷的冬季让我有温温的暖意,默默的聆听,默默的思念。回声、优美的旋律与迷人的吟唱声不紧不慢的,柔柔的,缓缓的,一步步在触动心灵深处。 
  

   
    淡薄的月光,黑丝绒般的夜幕中,仅零落地点缀着几颗小星,微微透着寒光,荡漾出一道弧线。思绪放飞出去,仿佛听见落叶在空间轻声吟唱,心底珍藏已久的梦谣,散出声声的暖意,清冷中凝聚着太多的希望。飘渺清雅的吟唱,自己仿佛置身其中,享受着夜的静谧和自然的幽深。深吸一口气,一阵清新沁入心房,洗去世间的繁琐,独留一片清澄。合上双眸,风儿低声吟唱,灵动缥缈的歌声在虚空中似有似无。多么奇妙啊!我不由得醉了。更有一种剪不断理还乱的绵绵情意,渐渐陶醉了。 


    时间与空间,在音乐流转间已不再重要。闭上眼睛,你可曾看见心灵流动的光波,辗转于风雨后的鸟鸣蝉影,阳光穿梭林叶间,幽幽的雨季,空灵的梵音,纯净的空气,轻轻地触摸我们柔软的心灵。 

 

       
    一切的人声都是那么自然,让我沉醉在里面,似乎在述说着故事;一切的音乐都是那么的空灵飘渺,抚慰内心深处的忧郁,解读人生羁绊的真谛。倾听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露珠;陶醉一种气息,是幽兰的芳香。感受融融的温馨和天使般的暖意。让尘封已久的心灵缝隙得到片刻的复苏,尽情享受心灵音乐的魅力。 
  

 

     
    微风拂面,小径通幽,让我忘却了所有杂念,只愿将身心沉醉,享受这份宁静和和谐的旋律。 

                                                                        2008年11月30日 - 山野村姑 - 村姑的博客山野村姑2008年11月30日 - 山野村姑 - 村姑的博客

 

 「嗡 别卡杰 别卡杰 摩诃别卡洁 喇札萨姆杰谛娑诃」;「嗡 别卡杰 别卡杰 摩诃别卡洁 喇札萨姆杰谛娑诃」;「嗡 别卡杰 别卡杰 摩诃别卡洁 喇札萨姆杰谛娑诃」;闭上眼睛;你可曾看见心灵流动的光波;辗转于风雨后的鸟鸣蝉影;阳光穿梭林叶间;幽幽的雨季;空灵的梵音;纯净的空气;轻轻地触摸我们柔软的心灵;天堂在哪里?天堂在心里!希望在哪里?希望在人间!希望在你我的心间!!


2008年11月30日 - 山野村姑 - 村姑的博客点击欣赏更多精美图文2008年11月30日 - 山野村姑 - 村姑的博客

雨思【村姑音画】

【原创】别,秋雨中的情节【山野村姑】

伊人宛若在水央 【村姑音画】 【原创】子夜诱惑【山野村姑】

我,醉在那一片绿【村姑音画】 【原创】午夜怡情【山野村姑】

莲的心事【村姑音画】 【原创】山香淡月【山野村姑】

[村姑音画]古典凄婉的歌曲《梅雨帘》 【原创】月夜遐思【山野村姑】

相知如镜【村姑音画】 【原创】今夜,你从心底划过···【山野村姑】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村姑音画】 我心中有个高脚杯【村姑原创】

古筝--《送别》【村姑音画】 【原创】音符,在指尖跳舞. . .

 

  评论这张
 
阅读(1221)|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